close

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經常聽到人說“相由心生”,的確,我相信你有一顆什么樣的心,就會有什么樣的相貌,也會因此會做出怎樣的事。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為了某事而去做某事的,根本就不是發至內心的真心的去做一件事。因此很多時候,結果往往并不是我們自己想要的,甚至如果這是一件需要長期堅持的事情,那么我們更容易半途而廢,根本不可能堅持下去,更不要說最后會有好的結果了。 就像興趣一樣,我們喜歡某個東西,喜歡做某件事情,不是為了某個目的,而是出于興趣愛好,發至內心的喜歡,內心的喜歡做這件事,那么我們才會持久的去做,并且做得很好。一旦有了別的想法,或者是別的目的,事情往往就變成了另一番模樣,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,甚至會往壞的方向發展。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有這樣的想法,從今天開始一定要改掉某個壞習慣,可是過不了多久又會繼續,根本就改不掉這個壞習慣。就好比說自己要從今天開始早起,可是又能堅持多久呢?因為我們知道這是個不好的習慣,所以想要改變,但這并不是發至你內心,你并不是想真心的去改變,也許真心只是一瞬間的明白,不需要想太多,也不需要糾結。因為并非真心,所以會一次次的失敗,一次次的惡性循環,根本就改變不了,如果真的想改變,發至內心的想要去改變,我想一次就能改變,不會再犯了。因為這是真的想要去改變,當你躺著床上不起來的時候,你就會知道,自己已經不能再這樣了,而不會給自己一個理由,這一次睡過就睡過,下次一定改。內心想要改變絕不會給自己找借口的。 很多人提到做善事,便會掏出口袋來,說自己沒錢。試問有錢你會真的去捐嗎?我想不會吧,因為你并不是真心想去捐,也不是發至內心的想要去做善事。如果有一顆真心想做善事的心,生活中處處都可以去做善事,并不是錢能解決的事情就是善事,或許捐錢并不是真的想要去做善事,只是想要人知道,我做了善事,捐了錢,是一個好人罷了。 這個世界可以做的善事太多了。不說扶人怕被敲詐,當你每天扔垃圾的時候是否想過去分類,遇到了玻璃碎片之類的東西,是否又為別人想過,還是直接扔到垃圾桶里面,反正又不是自己收拾的態度。當你因為某個人某件事,產生了不好的情緒,你是否又用這種不好的情緒或者態度對待另一個人。當春日的陽光照在你的身上,萬物復蘇,一片生機洋洋的景象,你是否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,自己應該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呢?去給陌生的人一個微笑呢?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,太多不需要錢就可以做的事情,甚至都是非常簡單的事情,只需要你有一顆真心想做事的心,一切都會變得很容易。 你有一顆什么樣的心,就會做出什么樣的事。由內到外,真心的想做一件事,才能用心的做成功。 內心的真心很簡單,就是驀然的一瞬間的明白,發自真正的內心,不經過什么思考,因為沒有經過太多的考慮,不會想到得失成敗,沒有太多的顧慮,這樣才是真正的內心。 內心想的什么,行動就會表現出來,這就是相由心生,真正內心遵循的東西,任何外在的事物都不會影響到它。心復雜,世界就復雜。當你想要改變,或者做一件事的時候,從你的內心出發吧,這樣才能走得遠,并且一直堅持下去!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常言道: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。我這名有著24年黨齡的普通共產黨員用實際行動踐行著如此哲理,領悟、詮釋著黨員感染力的真諦。 1993年的金秋,我帶著父母的殷殷囑托,走進了中專學校的大門。除了學習外,就是吃飯、睡覺,形成了“三點一線”式的生活模式,夠枯燥的了。怎樣有意義地度過難捱的時光呢?我苦思冥想,都沒有招數。直到我鼓足勇氣,向班主任鄧老師毛遂自薦當上班團支部宣傳委員后,才看到了新的希望。再參加校園十大歌手大獎賽、12·9演講比賽,便名聲大振,有幸結識了校團委書記、學生黨員楊學長。他,矮矮的身材,微胖,卻口才極佳,組織、協調能力強,把各類文藝活動搞得有聲有色,是校里的大紅人、出色的黨員,很是令人欽佩與羨慕。尤其是我參與校園之聲廣播站編播工作、躋身學生會宣傳部當干事、副部長后,更有機會與楊學長交往,從他身上學到了吃苦耐勞、樂于奉獻、示范引領、敢于擔當等精神,心靈受到徹底感染,激勵自己奮勇爭先、熱心服務、模范帶頭、發奮圖強。功夫不負有心人。我的學習成績名列前茅,得到了優等獎學金;帶頭參加各類比賽,獲得較好成績;團課、興趣活動、自辦節目等辦得生動活潑,影響深遠;遵章守紀,總是帶好頭,絕不馬虎……這些小小成績,我知道除自身努力外,與楊學長的感染力的影響是分不開的,對他的感激油然而生。當得知我向學生黨支部遞交了入黨申請書、參加了入黨積極分子培訓時,楊學長笑容可掬地祝福我,一本正經地提醒我:要加強學習,掌握黨的知識,首先從思想上入黨,經受住黨組織的考驗,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。我點頭應允,對眼前的這位黨員佩服得五體投地,增強了入黨的信心和決心。 轉眼間,楊學長畢業了,分到了縣委組織部,成為校友中的佼佼者。但他的音容笑貌仍然溫暖著我,他的感染力仍然激勵著我。 后來,我當上了學生會宣傳部長。因為工作關系,我與校學生會覃主席、政治處熊主任、張主任、校團委向書記、杜書記等黨員、干部打交道的次數多了,也就成了熟人,也正好是我向他們學習、請教、匯報、交流的好機會。他們無論在教學、科研中,還是在舉辦活動中,還是在遵守規定中,還是在為師生服務中,都是身先士卒,率先垂范,卓有成效,聲名遠揚,深得人心。尤其是張主任堅持坐在自家走廊上收聽我主辦的廣播節目,發現我存在錯別字等不足后,及時約談、糾正,使我的節目辦得更有水平,其嚴謹、精益求精、一絲不茍的作風深深地感染了我;經過征求意見,張主任當上了我的入黨介紹人,對我的要求更嚴,哪怕是諸如衣著整潔、文明禮貌、辦宣傳板報等細小事,都要求我做精、細、實、新;每次我向他匯報思想時,他總是耐心傾聽,然后語重心長地告誡我:入黨不是一時心血來潮的事,而是要越挫越勇,越來越堅定。我心服口服,敬佩這位老黨員,自覺地接受他的感染力,努力地爭取在思想、組織上早日入黨。 天道酬勤,種豆得豆。1992年5月,我光榮地入了黨,成為一名預備黨員。就連在學生黨支部大會上,張主任還給我指出入黨申請書中把“氣餒”的“餒”誤寫成了“妥”,令我既羞愧,又感動。翌年5月,我如期轉正,順利畢業,帶著黨員的光環,走上了夢寐以求的鄉鎮文書工作崗位。 新天地,要有新的姿態與形象,要發揮好黨員的新作用。我不忘張主任離別時的叮囑,在單位上恪盡職守、務實肯干、吃苦在前、享受在后,留給干群“黨員就是不一樣”的良好印象。其實,每每讀到那些每年評比、表彰或重點宣傳的優秀黨員的先進事跡,對照起來看,發覺自己的差距還很大,還得向他們學習、致敬,心靈會受到震撼與感染:唯有不斷學習、進步、發揮好示范帶動作用,才是縮小差距、不愧對黨員稱號的明智之舉。 說到做到。我不單在單位上時時、處處、事事,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,發揮先鋒模范作用,贏得口碑,還在家里任勞任怨,當家庭煮男,跳鍋碗瓢盆舞,抹桌,掃地,洗衣,為妻女端茶遞水、倒水,不輟筆耕,堅持晨讀,井然有序地忙碌,可謂累并快樂著,溫馨而幸福。這些,妻子都有耳聞,看在眼里,無數次翹起大拇指給我點贊。而且受到我的感染,加之,我的枕頭風一吹,她竟然向校黨支部遞交了入黨申請書,歷經組織上的多次考察,順利地入了黨,讓我們的“夫妻黨員”名副其實,共同進步。事實如此。妻子教學上不斷進步,成為骨干教師;我走上了領導崗位,N次被評為優秀或先進,榮膺拔尖人才等稱號,出版了《松蔭荷韻》《種瓜種豆種文字》散文集,算是互勉互勵,比翼齊飛,無愧于黨員“一盞燈”的使命與殊榮。 小女年芳雖15,卻人小志氣高。受我耳濡目染的影響,勤奮學習,力所能及地參加活動,竟然變得大方了,還參加了志愿者服務。初三畢業前夕,她參加了團校學習,提升了認識,激發了入團的動力。終于,她光榮地入了團,成為了黨的“后備軍”中的一員。妻子聞訊后,高興不已;我更為欣慰,只因為小女的懂事與進步,只因為創建“黨員之家”大有希望,只因為黨員的感染力沒有白費,反而得到傳承與發展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中埔LED嵌燈型錄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梅山LED吸頂燈工廠批發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竹崎小夜燈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義竹感應浴室燈型錄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中埔餐廳燈型錄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馬卡龍風燈飾燈具型錄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嘉義燈具客製化 嘉義義竹平板燈燈飾工廠 嘉義中埔單吸頂燈燈飾批發嘉義燈飾工廠 嘉義太保市單吸頂燈工廠批發 嘉義大林鎮北歐風燈飾燈具賣場嘉義燈具推薦 嘉義太保市層板燈具行 嘉義水上床頭壁燈燈具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w86f8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