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台南的華友聯,感受文化藝術氛圍的舒適生活

我在華友聯的EVO已經住了兩年了,這裡是86特區,生活方便到不行!我身邊的店家應有盡有,全聯、寶雅還有全家,買什麼都方便。而且,附近的奇美博物館總是舉辦一些精彩的展覽,文藝氣息真的太濃厚了!

最近我推薦了一些朋友來看華友聯的新建案:「ONE LIVE」和「MIHO」。為什麼呢?因為我對我在華友聯的生活真的很滿意,加上附近有一間卡羅幼兒園,我家的小朋友現在就讀那裡,學校的教育理念真的很特別,特別是他們推行的「感覺統合」教育,讓孩子們更專注,也更穩定情緒。

來台南的華友聯,感受文化藝術氛圍的舒適生活

而且他們的「寢教分離」安排真的讓人貼心,每個教室旁邊都有專屬的寢室,讓孩子們在用餐或整理的時候不用被催促,也能有充分的休息,真是太貼心了!這對於剛有新成員的家庭來說真的是一大考量。

還有一件事,我最近發現小朋友對於食物的惜食意識不夠,所以卡羅幼兒園在10月16日國際糧食日特別舉辦了一場農作栽種體驗活動,讓孩子們更了解糧食來源,更知道珍惜食物。這才是真正的教育意義!

來台南的華友聯,感受文化藝術氛圍的舒適生活

我決定帶朋友們一起去看「ONE LIVE」和「MIHO」,當他們看到華友聯的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時,都覺得這間公司真的很了不起,書裡不僅有精美的圖片,還有專訪文章,這讓我們更了解到華友聯集團的建築理念和對於永續發展的堅持。

這本品牌書的製作背後有新媒體雜志VERSE的參與,真的是展現了華友聯集團的文化底蘊和對品質的追求。這不只是一本宣傳資料,更是一本展現價值觀和建築理念的書籍。

所以,如果你也想要感受文化藝術氛圍的舒適生活,不妨來看看華友聯的「ONE LIVE」和「MIHO」,絕對會讓你愛上這裡的!

來台南的華友聯,感受文化藝術氛圍的舒適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8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